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

你的愛有多深? - 創下世界最深水下婚禮紀錄的新人 How deep is your love ?


對大多數的新婚夫婦而言,一場濕答答的婚禮簡直是不折不扣的災難
這對新郎和新娘可不一樣,吉田浩幸/Hiroyuki Yoshida(日本)和賽仙蝶.史密斯/Sandra Smith(美國)打破世俗常規,在去年創下全新的世界最深水下婚禮紀錄。
你的愛有多深
       -  創下世界最深水下婚禮紀錄的新人

作者:By KEVIN LYNCH

原文出處 : http://www.guinnessworldrecords.com/news/2014/1/how-deep-is-your-love-couple-set-underwater-wedding-world-record-54704/日期:January 27, 2014

這二位同時也是潛水教練的新人,去年九月份試圖在泰國董里府(Trang)的蘇洪湖(Song Hong Lake),距離水面130公尺(426英呎6.1)處的水下洞穴中結為連理。
大多數的婚禮都有一堆的計畫和準備,但很少有新人會需要長達6個月的艱苦強化訓練來準備自己,以達到他們預畫的垂直深度。
吉田在鏡頭前炫耀他新的婚戒
一旁還有些好奇的魚,現場觀禮的朋友兼伴潛教練班.雷門倫斯(Ben Reymenants),同時也兼任吉由與賽仙蝶二人的見証牧師,而二個洞穴潛水員佩卡.哈德卡倫(Pekka Hartikainen)以及查理斯.哈斯勒(Charles Hosner)則在旁分別擔任伴郎和第二見證人(查理斯同時也兼任了非正式的伴娘 !)
他們花了8分鐘下潛到舉行婚禮的現場,傳統的婚禮服裝應該是白色長裙和筆挺的裝扮,這場儀式卻一點兒也不符合你的期待。
吉田和賽仙蝶二人在儀式完成後開始上升
這場儀式最困難的部分是交換戒指,只要手指不小心的滑一下,白金製成的一對婚戒將會沈落在無盡的深淵,所以他們各自繫了一個安全捲軸勾在佩卡的身上,以確保交換戒指的過程安全無虞,一旦抵達130公尺,佩卡就將繩索末端交給吉田,然後解開賽仙蝶的戒指繫在上面。
由於並沒有在室內以親眼(乾的雙眼)見証交換誓言,(並非這不重要,而是因為他們呼吸的氣體中有部分是氦氣,吉田、賽仙蝶和班等人的聲音,在儀式中都變成滑稽搞笑的鴨子聲,這無法讓他們忍峻不笑),戒指很順利滑過繩索套在賽仙蝶的手指上。
這對幸福的新人離開水面後高興的與家人朋友們合照
接著她把繩索從捲軸拉出,直到吉田的婚戒出現,然後套在他的手指上,最後佩卡剪斷繩索讓二個戒指各自脫離。
婚禮儀式絕不能沒有新郎親吻新娘,在130公尺深的水下洞穴中,拿開密閉式循環水肺的咬嘴可不是開玩笑的,但他們可不能成為開此例的新婚夫婦。
當班要求吉田親吻賽仙蝶時,二人把迴路管咬嘴高舉過頭並且轉頭親吻對方,這真是最驚險的一刻 !
水下時間190分鐘後,吉田與賽仙蝶從湖面破水而出,成為吉田先生與吉田太太,也成為新的世界紀錄保持人,並由家人,朋友和當地居民熱列的歡呼迎接。
婚後的生活仍舊按照相同劇本繼續著,2014年這對新人打算在印尼各地展開全新的潛水挑戰,目標直指180公尺,甚至更深


這場婚禮也登上Asia Divers的版面
中文翻譯 : CCRBase @ TW by Trimixman 2014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